春节不打烊 廉味伴廉“节”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1-30 09:04

津滨海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赵淑霞 摄影报道)春节期间,大港油田物资供销公司纪委在党支部书记群里发送新春廉洁寄语“迎新辞旧岁,廉洁树新风,律己常修身,平安乐无忧。”提醒党员干部在欢度新春佳节之际,时刻谨遵党规党纪,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特别是在与亲人相聚、朋友相会之际,牢记油田公司纪委遏制酒驾醉驾问题“八条纪律”。

大港油田物资供销公司纪委通过公司中心组、周工作例会、党群例会等平台,学习传达集团公司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油田公司2022年度9起违规违纪违法典型问题情况通报以及《遏制酒驾醉驾问题“八条纪律”》等纪律规定,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醒人,坚决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在各级干部深入安全联系点、党建联系点等责任区开展“四不两直”式节前检查时,坚持将廉洁教育与党建、经营、安全等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推动,按照“严管就是厚爱”的工作思路,谆谆嘱咐干部职工自觉做到廉洁从业,廉洁齐家,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廉洁和谐的兔年春节。

与此同时,大港油田物资供销公司还坚持寓教于乐,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春联、谜语、视频等贺新春系列群众文化活动,通过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多种形式,进一步固化“清洁物资,廉洁服务”廉洁文化理念入脑入心。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