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沽街道:多举措助力反走私宣传 织牢织密反走私防线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1-29 09:00

津滨海讯(记者 张智)近日,为扎实做好打击走私宣传教育工作,始终保持打击走私的高压态势,大沽街道以网格为单位,以活动广场、辖区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为使自觉打击走私的意识深入人心,大沽街道在辖区企业、学校、加油站、农贸市场、社区进出口等人口密集处悬挂宣传横幅。充分利用公共电子屏、网络媒体等渠道载体创新宣传形式,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直插到底的优势,进一步扩大打击走私宣传教育活动的受众面,为形成“人人反走私,人人守法律”的法治大沽打下坚实基础,为打私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活动中,各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走进群众中间,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点对点宣传,普及打击走私对国家、社会和普通民众的重要意义、警示常态化疫情防控环境下走私对疫情防护工作的破坏性、讲解政府关于举报走私违法犯罪活动有功人员的奖励办法,并积极向群众发放关于打击走私宣传手册,吸引了不少居民朋友驻足参与。居民朋友们纷纷表示打击走私、人人有责,会坚决与走私活动斗争到底。

大沽街道将以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与相关部门有效整合、形成合力,组织各社区网格员发扬“铁脚板”精神,持续开展打击走私的各项活动,为建设平安大沽保驾护航。(大沽街道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