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街道福星里社区向辖区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1-24 09:00

津滨海讯(记者 张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新村街道福星里社区邀请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党员刘瑀柔走进社区,向辖区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图盛景,既属于国家和民族,更属于当今青年一代,是青年成长进步、建功立业的大好际遇,更是青年传承历史、开拓未来的神圣责任。”刘瑀柔与党员们相聚一堂,用简短精悍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重点讲解了两个坚持、三个始终、五个必由之路及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深远意义,并结合个人实际、学习经历,与参会党员们畅谈学习感受,交流心得体会。

大学生走进社区上党课,不断推动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强烈的时代使命感、担当胸怀及奋进新征程、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更展示了当代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和责任担当。(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