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滨人民医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

稿源:区卫生健康委   编辑:刘阳   2023-01-24 09:00

日前,天津海滨人民医院开展了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85f33267708fd64d8aa245518cf63c5

宣讲人刘恒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深刻学习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历史责任、深刻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学习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会现场反映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医疗业务、科研教学等各项工作中,立足工作实际,锚定奋斗目标,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