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街道七彩假日冬令营自护能力教育课开讲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1-23 09:07

津滨海讯(记者 于馨然 王韫宁 摄影摄像报道)日前,塘沽街道七彩假日第二堂课聚焦青少年寒假安全与“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邀请到畅怡社区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的苏珊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育课,进一步提升青少年自护能力,确保他们度过平安、愉快的寒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活动中,苏老师通过讲座、观看短片、知识问答、游戏互动,以及面对面交流宣传等形式,向青少年传播防火防灾、防范烟花爆竹意外伤害、净化网络环境、文明出行、垃圾分类等生活常识,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不仅听得认真,记得仔细,而且踊跃答题,精准到位,互动环节更是兴高采烈,充满青春朝气。

与此同时,苏老师就如何面对新学期到来引发的压力与大家进行积极探讨,希望大家能够在碎片化的生活中保持乐观、真实、健康的自我,倾听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

“这次课堂真的太有意思了,我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也明白了保持良好心态,要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更乐观!”一名参加课堂的孩子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