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街道七星里社区开展节前廉洁教育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3-01-21 09:50

津滨海讯(记者 刘芸 通讯员 唐学妍 摄影报道)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党员队伍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茶淀街道七星里社区积极开展节前廉洁教育,进一步推动社区廉政文化建设。

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开展了党风廉洁教育党课。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现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找准着力点,严守纪律底线,带头遵守和维护党章、带头提高党性觉悟、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另外,在春节到来之际,要求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反腐倡廉意识,自觉坚守“十严禁”,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此外,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气祥和、文明的新春佳节氛围,社区以党建带团建的形式共同开展了一场以“倡清风正气送廉政春联”为主题的义务书写春联、观看廉洁剪纸展活动。邀请了辖区书法爱好者和青年团员义务书写春联、福字,将廉政文化和传统春联结合起来,为社区党员、群众送上“廉味”十足的新春开年礼。大家在领略书法艺术魅力的同时,接受廉洁文化的陶冶,细细品悟一张张带有“廉味十足的剪纸图案背后的深刻内涵。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