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街道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座谈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1-19 09:42

津滨海讯(记者 韩春霞 摄影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新北青年干部牢固树立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近日,新北街道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由滨海新区青年宣讲团成员,新北街道贻成峰景社区副书记、团支部书记王宇进行“青春心向党 磨砺方绽放”主题宣讲。王宇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少年的嘱托,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忠诚热爱,同时结合个人在社区的工作经历向新入职的社区青年传递在社区工作的坚守和为民服务的信念。

机关、社区青年干部代表畅谈工作体会和收获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奋斗姿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切实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新北街道团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北街道团工委将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实际,聚焦青年所思所盼,精准发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让青春在新时代美丽“新北”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