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沽中医医院儿科党支部组织宣讲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稿源:区卫生健康委   编辑:刘阳   2023-01-15 09: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把力量凝聚到全力推进科室建设上来。近日,汉沽中医医院儿科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宣讲过程中,宣讲人李滟同志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切合实际,对全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极大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