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泊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1-09 09:12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通讯员 李浩然 摄影报道)日前,杨家泊镇公共服务办联合杨家泊镇社工站在看才村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讲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从三个层面、十二个关键词深入分析,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用实际行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

活动后,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年历送到村民手上,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的理念传递到村民心中。

看才村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张薇表示,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更应该体现在实际行动中,从身边的点滴做起,用行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踔厉奋发、乐于奉献的澎湃春潮。

下一步,杨家泊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水韵微泊、泊视通等宣传平台,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方联动、整合资源、健全机制,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喻户晓,形成家风带民风、民风带社风的良好氛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