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宣讲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稿源:区卫健委   编辑:刘阳   2023-01-08 10:12

1月5日,北塘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等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3089b89c9f0772b896c2ec33b1dd87b

活动中,宣讲人张云建同志通过鲜活事例、精辟的概括、生动的讲解,用事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既全面系统介绍了大会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又抓住重点方向、关键问题集中阐述,加深了党员们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宣讲中方向明确、重点突出,受到了党员干部群众热烈欢迎。

大家纷纷表示,在宣讲中围绕大会精神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我们将按照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突出问题、破解发展难题的实际行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