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家园街道郑庄子村组织宣讲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1-07 09:13

津滨网讯(记者 刘静)近日,胡家园街道郑庄子村联合一疙瘩村邀请两村包保干部、胡家园街道相关负责人张宏明为村里的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和实质内涵。

张宏明紧贴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精神实质,用带着“泥土味”的质朴语言,为大家讲述了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做法等。党员们认真聆听,并积极表达、交流学习感悟。随后,张宏明还与党员同志们共同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笔记”“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账”,让两村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直观、更加深刻的理解。

“今天的宣讲特别接地气,把政策解读与我们的实际工作、以及群众的生活变化进行了有效的结合,让我们更加明确了目标,坚定了方向。我们也会坚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笃行,并深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和全村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苦干实干,全力推进乡村振兴,齐心协力把我们家乡建设得更美好,让群众更富裕。”郑庄子村党员王艳丽说。(街道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