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沽街道新城家园社区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和社区党员开展“学党章 强思想 做表率”主题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3-01-06 09:40


津滨网讯(记者 刘淼)近日新城家园社区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和社区党员开展“学党章 强思想 做表率”主题活动,深入学习新党章,持续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落细为民服务举措。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王鹏深入浅出地讲解党的二十大对党章的若干重要修改。王鹏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鲜明告诫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在座的每位党员都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领悟好,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从一问一答中全面学习最新精神,把学习新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大家表示,一定要自觉对照党章新要求,在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