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改革办开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稿源:区改革办   编辑:刘阳   2023-01-05 09:19

近日,区改革办在机关1号楼B802会议室开展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彭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解读了大会提出的做好经济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及明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胸怀天下,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光辉文献。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核心和本质,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和对经济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以文辅政作用,为实现中央大政方针和市委决策部署在新区高效落地贡献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