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党建工作部组织“两新”组织党员参观“庆祝党的二十大——读《人民日报》看滨城发展”报纸展览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3-01-02 00:59

1672383051956031557

津滨网讯(记者 王梓 报道 贾成龙 摄影)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12月29日,生态城党建工作部组织“两新”组织党员走进津沽记忆博物馆,参观“庆祝党的二十大——读《人民日报》看滨城发展”报纸展览巡展。

1672383058286040691

此次展览共展出从1993年至今有关天津滨海新区发展情况新闻报道的《人民日报》134版,全面反映了党和国家对滨海新区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展现了滨城人民在天津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创新竞进、踔厉奋发的辉煌历程。

“通过参加党建工作部组织的活动,我不仅能在这个充满机遇的城市进行组织生活,还能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结交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让自己在陌生的城市有了归属感,第二故乡的归属感。”生态城饿了么外卖负责人时胜天说。他是一名退伍军人,在部队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年前,来到生态城创业,前不久,通过“滨哥生活馆”这一创新平台找到了组织。

“今天,通过参观这次展览,我全面了解了滨海新区的崛起,再一次印证了我在生态城安家和创业是最正确的选择。”生态城美团网约车区域负责人王岳说,“我是一名创业的大学生,大学毕业后辗转几个城市、地区,最终选择在生态城安家和创业,并积极向组织靠拢,提交了入党申请书。”

 一直以来,生态城党建工作部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抓手,积极在新就业群体中发现储备入党申请人,重点培养企业负责人,有针对性地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指导和帮助,着力提升“两个覆盖”质效。下一步,党建工作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夯实“两新”党建工作基础,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互融共促,持续提升党建引领发展质效。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