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宣讲团进校园 共筑青春强国梦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2-01 09:00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摄影报道)近日,滨海新区青年宣讲团成员、天津市“青马工程”学员、太平镇后十里河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王莉走进太平镇苏家园学校,作为思政课兼职教师与初三学生交流互动,以主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汇报厅内,宣讲团成员王莉结合自身学习感悟,表达了自己由一名本科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者的转变,在岗位上不断奋斗、为乡村振兴战略奉献青春的初心与坚持。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满怀对农村工作的热爱,鼓励学生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互动式”宣讲体验让学生们将学、思、讲相结合,把报告中的重要思想转化为浅显易懂的互动题目内容,用青少年听得懂、说得出的语言把理论问题讲深、讲透、讲具体,引领青少年感悟真理的伟力和实践的伟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