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基层理论宣讲团走进天津特变电工开展宣讲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1-30 09:15

津滨网讯(记者 单毅 朱绍祥 报道 王鼎鑫 摄影)日前,天津港保税区基层理论宣讲团成员,党建工作部部长、“两新”组织党委书记张志强走进保税区企业天津市特变电工变压器有限公司,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宣讲交流。天津市特变电工变压器有限公司技术、生产、营销、服务保障党支部的党员及骨干员工和青年员工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张志强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保税区广大“两新”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大力营造“两新”组织争先创优氛围。

天津市特变电工变压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梁伟表示,此次宣讲会为企业如何学习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指明了思路,开了好头。作为保税区装备制造业的代表,公司近年来大力发扬“一个理念、二装目标、三心宗旨、四特精神、五则世界观”的企业文化,取得了快速发展。下一步,企业将坚持党建引领与企业文化相结合,抓落实抓创新,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扬奋进力量,做好企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为保税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