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大村村:成立“蒲公英”宣讲队 把党的好声音送进寻常百姓家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1-30 08:48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姚一凡 摄影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太平镇大村村“蒲公英”宣讲队成立并举行了授旗仪式。

据悉,太平镇大村村“蒲公英”宣讲队由大村村党总支招募发起,广泛吸纳党员先锋力量及各行各业的先进人员加入到志愿者宣讲队伍中,旨在把党的声音像蒲公英的种子一样送入千家万户。目前,该宣讲队共有志愿者13名,且人数还在不断增加。

“‘蒲公英’宣讲队是为了将理论宣讲搬出会议室,把党的政策像蒲公英的种子一样播洒到工厂、学校、田间地头、居民小区,更好、更活、更精准地传递党的声音,让更多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大村村党总支书记房恩义告诉记者。

太平镇大村村“蒲公英”宣讲队队长姚一凡介绍,宣讲队队员们将致力于不断探索基层理论宣讲工作新路径,用接地气的语言,针对群众需求,灵活安排“宣讲套餐”,打通了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把党的声音送入千家万户。

“作为村里的劳动保障协管员,同时又是一名党员,我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自身学习,以广大农村为阵地,让更多的人了解党的惠民政策,让人民群众沐浴在党的光辉下。”大村村“蒲公英”宣讲队队员陈宁表示。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