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徐庄子中学党员教师与困难学生结对资助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1-29 08:37

津滨网讯(记者 岳立杰)日前,滨海新区大港徐庄子中学开展每学期一度的党员教师与困难学生结对子活动。

“你们背后有强大的祖国,有爱你们家人、老师和同学们,再大的困难我们也能克服。长大后,希望你们成为国家栋梁,为社会传递正能量!”在活动现场大港徐庄子中学校长刘明庆这样鼓励孩子们。他告诉记者,这次活动的主题为乐善之本,助人为乐,汇聚爱心,点亮未来。徐庄子中学党员教师与困难学生结对子活动是从1998年开始的,至今已经持续了24年。多年来,学校的党员教师对困难学生从学习到生活都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举办这种有仪式感的助学活动,不仅是给孩子们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感受到困难只是暂时的,只要心中有梦想,眼里有光芒,成长路上的荆棘坎坷反而更能磨练意志,坚定方向。”他说。

在现场,党员教师为受资助的同学送上了温暖的结对子礼物,孩子们也对老师们帮助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帮助他人。学生周恋劼感动地说道:“老师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我不再孤独,不再害怕,有您的陪伴,我将有足够的底气勇毅前行!”(图片由徐庄子中学提供)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