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镇开展安全用药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1-28 08:39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婧)近日,新城镇组织全体网格员在辖区内开展了以“安全用药 同心同行”为主题的安全用药宣传活动。


网格员通过进社区、进商户的方式,重点针对辖区经营单位及老人、儿童等特殊群体,围绕如何安全用药以及药品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宣传,他们详细讲解了药品和保健食品的区别、常见的药品使用误区、药品外观鉴别、老年人常见的用药问题、慎用滋补药和抗衰老药等用药安全知识,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居民在轻松的氛围中受益匪浅。


“多亏了网格员的宣传,让我了解了不少安全用药知识,我回去让我的家人也好好看看宣传材料,今后可不能瞎吃药了。”居民张先生说。(新城镇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