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镇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1-24 08:39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婧)连日来,新城镇在辖区内积极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大家知道什么是国家安全吗?”“如果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我们应该怎么做呢?”网格员进村入户在辖区内宣传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在发放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相关资料之余,还向过往群众细心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什么行为属于破坏国家安全以及作为公民应为维护国家安全做些什么等知识,并告知国家安全举报电话,引导大家作为公民,有义务、有责任维护我们国家的安全。同时,网格员在微信网格群转发安全教育宣传视频,积极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从自己做起,自觉抵制任何破坏和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感谢网格员的宣传,我会积极向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的。”居民陈女士说。(新城镇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