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油田物资供销油品分公司:“三到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1-23 07:19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张艳玲 摄影报道)连日来,大港油田物资供销油品分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工作等紧密结合,坚持组织引领、深学细悟、学用结合“三到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能,为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凝聚精神动力。

组织引领到位,掀起学习热潮
大港油田物资供销油品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并利用班组会、党小组会,组织分公司党员骨干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重点内容。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铁人先锋”等平台进行线上学习以及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答题活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深学细悟到位,凝聚奋进力量
大港油田物资供销油品分公司支委以身作则,带头开展研讨交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履职尽责、高质高效开展工作的行动指南,强化示范引领,带头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实效性。党员结合岗位实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谈认识、讲体会、悟思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争做贡献。该分公司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岗位建新功”全员说岗讲岗活动,通过岗位讲述,进一步强化使命和责任意识,激发团结奋斗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为油而战,刚性保供”的岗位实践中去。
学用结合到位,提升工作实效
大港油田物资供销油品分公司坚持学用结合见实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以严密的措施和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保障油区产能建设油料供应,强化与生产单位的沟通,提前掌握油料需求信息,做好冬季低标号柴油的资源配置,定人盯岗,坚持24小时现场保供服务,吹响冲锋号,跑出加速度,坚持“一切围着产量转、一切围着用户转”,全面掀起劳动竞赛高潮。明确安全责任,细化全员“岗位安全责任清单”,使安全责任与岗位职责、岗位风险、体系文件相结合,推动安全工作由“重视”向“重实”转变。开展全员合规培训,形成人人“学制度、明职责、懂规矩、守纪律”的良好氛围,不断强基础、转作风、提效能,打好年底“收官战”,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