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系列学习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1-22 08:41

津滨网讯(记者 路熙娜 高国明 白云伟)11月21日上午,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共同举办的“迈步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唐洪祥同志事迹报告会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区总工会原党组书记、主席张长海,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刘明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出席。

报告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迈步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系列学习宣传工作情况。张长海宣读了2022年度“全国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决定。随后,唐洪祥向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捐赠了本次个人所得奖金10000元,并作事迹报告。

唐洪祥是2022年度19名荣获全国“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者之一,也是本市今年唯一获此殊荣的退役军人。报告会上,他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回顾了自己脱下“海军蓝”、穿上“税务蓝”所走过的奋进之路,表达了作为一名退役老兵退役不退志、为党和人民忠诚奉献一辈子的信仰和追求。

刘明森在讲话中强调,新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要以这次系列学习宣传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最美”、宣传“最美”的热潮,树立尊崇导向,营造浓厚氛围;要迅速掀起传颂“最美”、争当“最美”的热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军心民心;要迅速掀起学习成果转化、提升工作境界的热潮,巩固学习成果,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不断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此次报告会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共同组织开展的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系列学习宣传活动之一,后续还将举行“红色宣讲团”宣讲、优秀作品展出等宣传活动。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各开发区、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基层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