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远景二村开展爱国主题剪纸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1-20 07:10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李昱睿 摄影报道)日前,太平镇远景二村组织开展“指尖传递爱国情”为主题的剪纸活动。

在活动中,村民们围坐在一起,一边热烈讨论着剪纸的技巧,一边亲手实践,耐心细致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的文字和图案融入剪纸作品当中。不一会儿,一幅幅精巧的剪纸作品便呈现在指尖。

“国家这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越来越富强了,我们老百姓的日子也越来越好。”得知村里开展剪纸活动后,刘大娘来到村委会和大伙儿一起创作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剪纸作品,展现自己的爱党爱国情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