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镇开展健康生活宣传进社区活动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2-11-17 09:12

津滨海讯(记者 李婧)为切实提高居民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使居民进一步掌握基本健康知识,近日,新城镇网格员在辖区内积极宣传公民健康知识,向辖区居民大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奶奶,您平时一定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保证充足的睡眠,这样对身体健康有好处。”在宣传过程中,网格员以发放宣传册的方式向社区居民们普及健康知识,给老年人讲解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可以帮助抵御传染性疾病,更是预防和控制心脑血管病、恶性肿瘤、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等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基础;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会导致慢性病的发生,还会加剧慢性病患者的病情和影响治疗效果,给人民群众带来严重危害。同时,呼吁大家要以健康的方式去生活,积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小伙子,太感谢你们的宣传了,为了我的身体健康,这宣传材料回家我可一定要好好看看,还要告诉我老伴抽烟不好,把烟戒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一位居民说。

通过此次活动,使居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接下来,网格员将继续加大力度宣传,做好居民健康教育宣传工作,提高居民健康意识,营造“人人关心健康,人人促进健康”的良好氛围。(新城镇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