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及思想道德建设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1-16 08:39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婧)连日来,新城镇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及思想道德建设宣传活动。

网格员通过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真实案例的形式,向社区居民科普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知识,提醒广大未成年人注意安全防范,还通过在社区微信群转发相关视频与宣传画,向辖区居民和孩子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并宣传家庭教育及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性,倡导辖区居民提高自身素质,为孩子做好榜样,积极做好对未成年群体的关爱和教育。居民王女士说:“通过此次宣传,我会更加加强孩子的思想道德教育,让他做一个内心强大,品德良好的人。”(新城镇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