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印象 | 谁才是“城市好礼”代言人?2022年“滨城印象”伴手礼评选活动邀您一起线上投票!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2-11-13 18:57

津滨网讯(记者 郝作嘉)为进一步推进滨城特色产品开发,加大特色产品品牌建设,提升滨城文旅综合品质,展示特色地域文化,叫响“滨城”品牌,由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滨海新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天津市滨海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天津市滨海新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天津市滨海新区文物保护与旅游服务中心、中国(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合承办的“2022年‘滨城印象’伴手礼评优活动”即日起进入线上评选阶段。

1668133913661058987

经过前期广泛宣传与动员申报,此次“伴手礼”评优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单位、高校以及非遗传承人积极参与、踊跃参加。活动期间,组委会陆续收到各类参评产品100余件,最终遴选出37款产品进入评选环节,其中工艺品4款、土特产品6款、文创系列产品7款、优势工业品8款、创意智能产品2款、其它产品10余款,有效覆盖滨海新区各产品品类。

1668133928489053480

“滨城印象”伴手礼线下展(宝龙广场三楼)

进入评选阶段的各类产品小巧精美、简便易带、物美价廉,每一款都代表了滨海新区的特色地域文化与品牌优势,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将进一步促进滨海新区“旅游+产业+产品”的发展,有效塑造滨城印象、培育滨海品牌,实现旅游经济、产业经济双提升。

据了解,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多了解滨海新区本地的优质产品,扩大本地产品的品牌知名度与市场号召力。从11月起,活动组委会在滨海新区宝龙广场(新港路店)三楼,为进入评选环节的产品设置线下展出活动,市民可在商场营业时段,对展出的产品进行实地观看与详细了解。

与此同时,从11月11日起,活动也将开启线上评选。市民可通过津滨海App、滨海传媒优选微信公众平台,参与线上投票,方便广大市民与网民在了解滨海新区各类特色产品的同时,为自己喜欢的产品投票助力。

【投票入口】

投票页面链接:

http://wx.h5.wx45.cn/index.php?g=Wap&m=Voteimg&a=index&token=qxynke1573451936&id=24641

投票页面二维码:

1668133950799059619

【投票规则】

1、 线上投票时间:2020年11月11日-11月18日

2、 线上投票规则:线上投票期间,进入评选环节的产品将在津滨海App、滨海传媒优选微信公众平台同时发布,两个平台同时计数,实时进行排名展示。

3、 线上投票方法:

(1)进入津滨海App,搜索“滨城印象”伴手礼线上投票,打开投票专题,进入投票链接页面,点击页面中各产品对应的“投票”按钮,提示投票成功即可。

(2)点击关注“滨海传媒优选”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栏“伴手礼投票”,进入投票系统,点击页面中各产品对应的“投票”按钮,提示投票成功即可。

4、 线上投票类型:多选,同一个微信号每天最多可选10款产品进行投票,同一产品每天只能投1次,1次=1票。

【注意事项】

1、 本次投票以宣传推广为目的,严禁任何形式的刷票行为,请文明拉票;

2、 线上投票将为产品的最终评选提供参考,最终评选结果以线下专家评审为准;

3、 重要提醒:本次评选活动不以任何名义收取任何费用,活动过程中若收到陌生来电,谨防上当受骗;

4、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滨城印象”伴手礼评选组委会所有。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