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街道多种形式学习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1-13 07:48

津滨网讯(记者 张智)近日,新村街道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街14个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关爱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退役军人保障法》系列宣传活动。

新河街服务站和各社区通过街道公众号、电子屏、宣传栏、微信群等以宣传口号、电视宣传片和动画片的形式对《退役军人保障法》中的移交接收、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双拥、抚恤优待、褒扬激励、权益维护等政策规定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在街道公众号发布《退役军人保障法》知识竞赛讯息,激发辖区群众参与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法制观念,维护了军人及军属的合法权益,在全街道营造了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为更好地开展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奠定了基础。

新村街道配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河滨公园开展了普法专题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并为群众现场提供咨询答疑服务。街道还组织退役军人联络员对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军属开展上门送法宣传,提升退役军人的法制观念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新村街道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