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街道珠江里社区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1-12 08:39

津滨网讯(记者  程菲)近日,新河街道珠江里社区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电子屏、现场提供政策咨询、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前来的群众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出台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内容,从退役军人保障工作基本原则、移交接收与退役安置措施、教育培训与就业创业保障、抚恤优待与褒扬激励机制、退役军人服务管理要求等几个方面为群众详细解读保障法,并重点对退役军人的法律保护等内容作深入宣传。

工作人员表示,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关爱退役军人服务站在街道的领导下,通过创建退役军人之家、开展专项活动,全面提升精准服务能力水平,为退役军人提供多方位关爱,不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提质增效。(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