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庄镇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1-12 08:33

津滨网讯(记者 张宇靖)近日,小王庄镇组织专职网格员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弘扬良好家风,关爱未成年人的社会氛围。

“我们作为家长必须要时刻关注孩子的生理、心理、智力发展状况,学好《家庭教育促进法》非常有必要。”网格员高玲玲说。小王庄镇专职网格员通过转发微信链接、观看宣传视频、电话联系告知等形式,向辖区村民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内容要点,持续增强村民群众对家庭教育的认识,提高重视程度。

同时,网格员在巡查时走入村民家中,将宣传材料中的重点内容、关键条文,用生活的语言,面对面讲解给村民,向他们宣传和交流家庭教育的方式方法,告知村民要树立正确家庭教育理念、依法履行家庭教育职责、合理安排未成年人学习、休息、娱乐和锻炼的时间,更多地去关注未成年子女品德、科学探索精神和创新精神的培养以及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和生活习惯等,助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小王庄镇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