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疆管委会组织开展 “唤新知、提能力、勇担当”宣讲活动

稿源:东疆管委会   编辑:刘阳   2022-10-02 09:01

为了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近日,东疆管委会围绕“新发展理念,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在东疆商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唤新知、提能力、勇担当”宣讲活动。

吕家友

宣讲人吕家友从氢能源概念特点、理化性质、关键技术、发展路径等几个方面,讲解了氢能源产业发展现状,分析了天津氢能源发展的基础和趋势。同时也对能源安全的注意事项进行关注。

参会人员表示,将不断加强自主学习、增强自身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的本领,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履责能力,为东疆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