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上街道铁坨里社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乐庆双节”文艺演出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10-01 08:25

津滨网讯(记者 秦晓伟 崔磊 通讯员 郑至佳 摄影报道 )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下,9月30日下午,寨上街道铁坨里社区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欢乐庆双节”文艺演出,以此来歌颂伟大祖国、歌唱美好生活、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演出开始前,铁坨里社区领导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社区居民特别是社区的老年人生活幸福、节日快乐。这次演出的节目都是铁坨里社区文艺爱好者们精心编排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异彩纷呈、精彩不断。

舞蹈《幸福的日子扭着过》、歌曲《祖国之恋》、评剧《戴诺》选段、葫芦丝红歌连奏《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给观众带来了精神的享受和节日的喜悦,萨克斯合奏《红歌串烧》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现场掌声不断。

为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社区还在演出现场增设了“垃圾分类有奖问答”环节,在场的居民踊跃参与、积极抢答。铁坨里社区党委书记胡海涛介绍说:“我们这次文艺演出,歌颂了祖国的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在国庆节和重阳节到来之际,展现了社区敬老孝亲的人文关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