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郭庄子村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稿源:津滨网   编辑:严玉霞   2022-10-01 08:52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刘洁 摄影报道)日前,太平镇郭庄子村委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由党总支委员张民山、党务工作者李春建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作专题辅导,郭庄子村20多名党员参加。

1664366386507096601

辅导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党总支委员张民山、党务工作者李春建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党员们反映,讲座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进行分析,非常及时、十分解渴,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作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自觉做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下一步,郭庄子村将继续举办专题辅导讲座,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不断向深度和广度拓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