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中秋丨大港街道兴盛里社区开展巧手做月饼活动

稿源:津滨海   编辑:刘阳   2022-09-08 12:17

津滨海讯(记者 田培云 通讯员 曾美珊 报道 李研 摄影)日前,大港街道兴盛里社区党委在社区活动室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巧手做月饼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讲述了中秋节的由来、风俗和历史传承等知识。在接下来的制作月饼环节中,大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揉搓面团、包馅料、用模具按压成型、烤制……每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欢笑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欢乐祥和。现场居民纷纷表示:“这个中秋节过的非常有意义,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别提多高兴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