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街道华幸社区开展“同喜同贺中秋国庆 同欢同乐精彩华幸”主题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9-08 12:17

津滨网讯(记者 张爱萌 通讯员 华嘉 报道 李研 摄影)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海滨街道华幸社区携手中铁十八局老旧小区改造十一分部临时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同喜同贺中秋国庆 同欢同乐精彩华幸”主题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给社区居民带来了欢乐,给为华幸老旧小区改造惠民工程奋斗在一线未能与家人共度佳节的建设者们带来华幸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为社区孤寡困难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使“我们的节日”深入人心。

龙舞戏中秋

“看,舞龙队伍来了,爷爷奶奶们精神矍铄舞着龙头,多么威风啊!”伴随着欢快的锣鼓音乐,前来围观的居民也兴高采烈地跟着队伍拍手称赞,热闹非凡。

由华幸社区退休职工组成的阳光姐妹舞蹈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扇子舞表演,曼妙的舞姿,灵动的舞扇,整个社区充满了节日的气氛。欢声笑语时时在华幸社区上空回荡。


月饼乐中秋 

为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习俗,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活动中,华幸社区志愿者为大家带来做月饼小课程。课堂上,大家纷纷动手,跟着老师学习做月饼,很快,一个个好看又好吃的月饼呈现在大家眼前。活动室里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关爱暖中秋

华幸社区联合共建单位退休办和社区志愿者共同走访慰问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月饼的同时,把温暖送到他们的心中。

社区工作人员拉着张阿姨的手衷心地说:“中秋节快到了,我们来看看您,提前祝您中秋快乐、身体健康!”同时也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各种困难。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中秋主题活动,社区引导居民广泛参与社区活动,构建和睦邻里关系,促进和谐社区建设,增强了社区人与人之间的近距离交流接触,让居民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庭的浓浓情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