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家园街道大埝村开展廉洁主题书画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8-16 09:55

津滨网讯(记者 刘静)近日,胡家园街道大埝村党支部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喜迎二十大 廉洁润初心”主题书画活动,将廉洁文化与中国传统书画艺术巧妙融合,让参加活动的青少年接受了一次特别的廉洁文化洗礼。

活动中,村委会工作人员首先组织青少年共同观看了廉洁微电影《一张电影票》。随后,青少年们积极分享自己对“廉洁”的认识,有的分享自己读过的廉洁小故事,有的分享与廉洁有关的古诗词,有的将自己对廉洁的认识用书法和绘画的形式表现出来,大家兴致勃勃,现场氛围热烈。

1660549470720039265.jpg

大埝村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是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如何用校风带动家风,进而推动社会廉洁之风的形成是我们一直探索的主题。我们希望通过丰富的活动内容,讲好党的故事,弘扬清风正气,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不断提升廉洁文化的影响力、渗透力、感染力。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廉洁文化主题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理论宣传与廉洁教育相互融合,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激励青年学子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念、砥砺品格、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养成廉洁自律的品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街道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举报电话:2520428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

天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