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8-07 09:17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日前,北塘街道在幸福城第二社区召开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幸福城第一社区、第二社区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北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佰东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同时,他就大会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主要任务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介绍了北塘街道成立时间等组成背景、宁车沽村鱼米之乡候鸟天堂的由来,以及打造现代化都市型农业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乡村旅游等未来发展板块,让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更好地满足北塘居民群众高品质生活新期待,不断提升幸福城居民的幸福感。

参加宣讲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握其核心要义。同时,继续紧紧围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主线,积极参与街道社区举办的相关活动,把党代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为北塘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