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淀街道九龙里社区开展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8-06 08:47

津滨网讯(记者 刘芸 通讯员 高珺 摄影报道)日前,茶淀街道九龙里社区组织社区青少年以及社区的体育爱好者开展“精彩运动 强国有我”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体育爱好者钟伟和他的团队们,给青少年表演《太极》《双剑》《青龙刀》等传统武术,孩子们被老师们的一招一式所震撼,争先恐后地想要和老师学,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做了热身运动和扎马步练习,认真学习了青少年习武的初级拳法和基本步型。

老师认真讲解课程,细心传授动作,孩子们对武术也很感兴趣,期间不停询问老师关于武术的问题。一上午的学习训练,老师教得耐心,大家练得认真,手、脚发酸也不叫苦,家长们看了很感动,都为小朋友们鼓劲、点赞。

最后社区青少年还为此次活动表演了飞镲,展现了社区青少年对非遗健身项目的传承,以及进一步营造了九龙里社区青少年阳光快乐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