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街道举行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马润荞   2022-07-31 07:16

津滨网讯(记者 韩春霞 摄影报道)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7月28日,新北街道组织开展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新北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干部、社区负责人等参会。

宣讲中,宣讲人陈均紧紧围绕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认识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天津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根本要求;深刻认识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主要任务;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准确把握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主要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

聆听完宣讲报告后,新北街道与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实效,凝聚力量,锐意进取,脚踏实地,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以实际行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