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镇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7-22 07:41

津滨网讯(记者 张玮 摄影报道)7月21日,新城镇党委深入辖区生态农业种植基地,面向镇机关各支部书记、各村(社区、合作社)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各“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等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中,镇党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汪鲁迅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党代会的主题、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根本要求、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主要任务、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宣讲。随后,组织全体与会同志共同参观了新城镇生态农业种植基地,听取种植户关于生态农作物的种植情况。
参加宣讲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市党代会报告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内涵,在疫情防控、基层党建、助困帮扶、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各方面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新城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