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街道安顺道社区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7-21 08:00

津滨网讯(记者 王绮妍)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近日,杭州道街道安顺道社区开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社区邀请天津市公安局老公安宣讲团、天津市滨海新区关工委宣讲团成员夏桂生老师主讲。辖区党员、居民等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671254_550x5000

夏老师全面系统地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天津市奋进新征程的根本要求、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成就、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现代化建设的主要任务、新时代党建的主要任务做了系统阐述,要答好“政治卷”“民生卷”“责任卷”“政德卷”这四张卷子,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