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 做更好的自己 | 滨海供热集团妇联开展“暖心课堂”暨心理健康大讲堂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7-19 14:06

津滨网讯(记者 许鸿宇 报道 杜峰 摄影)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妇女工作的讲话精神,关爱妇女,激发广大妇女的历史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 在新区妇联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滨海供热集团妇联于7月14日开展“暖心课堂”暨心理健康大讲堂培训活动,帮助更多的妇女自我心灵成长,提升家庭幸福指数,提高工作效率,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本次活动邀请到启航秋文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创始人及其助教作为讲师,两位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座的妇女姐妹讲解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包括如何平衡家庭和工作的关系,还能从哪些方面提升自己等,并教大家运用多种简单易操作的方法来调节心理情绪。

活动现场改变了以往会议、讲座单调乏味的布置方式,以围坐的形式拉进了女职工间的距离。活动开场先通过两个简单有趣的游戏,让女职工们进入状态,在欢快愉悦的的游戏中暂时忘记烦恼与忧愁,获得内心的自在。一开始大家还略有拘谨,整个活动下来,女职工们积极与讲师互动,发表自己的感想,整场讲座精彩风趣,气氛活跃,场面热烈,不时爆发出欢快笑声和阵阵掌声。

参加讲座的女性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学会了很多自我调节情绪和缓解心理压力的方法,老师们讲授的提升自己的方法不仅可以运用到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中,还可以分享给身边的女性亲友,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