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道街道和平里社区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7-17 09:22

津滨网讯(记者 王绮妍)7月14日,杭州道街道和平里社区在党员学习室召开了关于“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本次宣讲主要内容为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天津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本次宣讲的主要内容分为“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凝心聚力建设生态智慧宜居宜业美丽‘滨城’”“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大部分。

通过宣讲,使党员学会了用大会精神指导工作,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不断使社区工作的党员们增强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不断提升社区治理网格化、信息化、精细化水平,扎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为建设美丽“滨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