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主题宣讲座谈 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在基层

稿源:津滨网   编辑:高志翔   2022-07-13 07:51

津滨网讯(记者 张智)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7月12日,区委办公室联合党建共建单位塘沽街道雅苑社区党委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座谈会,邀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书记、主任,太平镇友爱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王晓航为区委办公室党员干部、雅苑社区工作者及社区党员等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座谈交流。

宣讲中,王晓航围绕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领悟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天津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根本要求等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同时,结合滨海新区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成就、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等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感。宣讲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令在座的每一位党员都备受鼓舞。

区委办公室和雅苑社区党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受、谈收获,明目标、明方向、明责任,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区委办公室干部苑广泽说:“作为区委办公室一名年轻党员,将牢牢把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个政治灵魂,提高‘政治三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岗、担当作为,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

雅苑社区党委第三支部书记杨仲峰说:“听到天津市在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以及滨海新区未来的发展目标,我感到既骄傲又振奋。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所能及地参与到社区建设中,为美丽家园建设献策出力。”  

塘沽街道雅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翟桂婕表示,下一步,雅苑社区党委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努力实现党的建设新提升,社区治理新突破,民生实事创业绩,持续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美丽“滨城”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