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7-04 08:38

津滨网讯(记者 董欣)6月30日,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振兴出席。

陈振兴结合此次宣讲,对开展践行“勇于担当,百折不挠”法律监督精神大讨论活动作动员,要求大家在“七一”来临之际,结合专题党课,深刻把握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大讨论活动的目标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担当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宣讲会与“滨检讲堂”融为一体,切实发挥“关键少数”和能手骨干的引领示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历史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更优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四级高级检察官刘华冉,作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刘华冉表示,作为检察干警应做到坚持心中有信仰、坚持心中有使命、坚持心中有坚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在新时代开创滨海检察事业新局面。(区检察院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