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政务服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李若怡   2022-05-12 06:30

津滨网讯(记者 赵贤钰 摄影报道)5月10日,天津经开区政务服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周大福金融中心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党日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政务办党支部首先观看了《泰达记忆》系列影片,影片通过老领导们的口述纪实,讲述了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创建、选址以及泰达精神的传承,党员干部通过历史影像再一次回顾泰达历史,重温泰达精神,铭记改革初心。随着影片播放,一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泰达红色基因和历史发展长卷”展现在眼前,当看到邓小平同志题写“开发区大有希望”的毛笔字时,大家感到心潮澎湃、激情满怀,亲切感、责任感、使命感油然而生。随后,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全体党员来到周大福金融中心43层,在350米的高空俯瞰整个经开区,望着眼前现代化高楼林立的城市全景,结合影片中老一辈泰达人创业的艰辛历程,党员们再次深刻理解了“泰达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现实意义。
在参观过程中,青年委员吕国梁为大家介绍了泰达产业布局以及发展规划,他表示:“泰达精神是在经开区发展过程中逐步形成的,是经开区的城市灵魂,我们要将泰达精神融入每一名党员同志的血液中,以接续不畏难的勇气,不怕苦的意志,不服输的志气,为区域发展再立新功。”
支部相关负责人孙启俊说:“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扬伟大历史主动精神,强化历史自觉,乘势而上、砥砺前行,以学习实践、担当实干赢得战略主动、工作主动、未来主动,汇聚一起向未来的磅礴伟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