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街道居民自编音乐快板宣传垃圾分类工作(附视频)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5-11 06:24

津滨网讯(记者 田培云 报道 李研 摄影摄像)“音乐一响哗啦啦、垃圾分类靠大家、全街齐心创佳绩、社区居民分得细……”来自大港街道的曲艺爱好者陈昊夫妻创作了音乐快板《垃圾分类咱先行》,通过精练的语言,欢快的节奏,将垃圾分类的益处传播给每一位居民。

据了解,大港街道作为滨海新区首批生活垃圾分类示范街镇之一,将不断完善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设施建设,加快投放站点提升改造,推动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化、资源利用化、处理无害化,努力打造“撤桶并点建箱房”分类模式。

今后,大港街道将积极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逐步探索新的工作方式,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落到居民群众的心中。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