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林街道:维权知识讲座进社区 网格员助力科普宣传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5-07 07:07

津滨网讯(记者 李婷婷 报道 通讯员 王博文 钱盈盈 摄影)近期,古林街道福芳园社区开展了以“知识产权进社区,科普宣传惠百姓”为主题的普法活动,邀请大港街道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作为客座嘉宾,向社区居民、“七小场所”商户等讲解维权知识。

在讲座开始之前,社区网格员为居民、商户分发了宣传材料和维权手册。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则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法律知识讲解、现场提问等形式,为大家讲明什么是知识产权、为什么要保护知识产权、如何保护知识产权、维权投诉举报方式等内容,并耐心解答居民、商户提出的各类问题,加深了大家对法律维权的认知。

据悉,此次科学普法讲座,进一步营造了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有力提升了社区居民、商户的知法守法和维权的意识。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