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寨上街道朝阳花园社区团支部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白璐   2022-05-05 06:14

津滨网讯(记者 秦晓伟 通讯员 贾姗姗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和继承“永远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情感,努力在新征程中大有作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寨上街道朝阳花园社区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开始。团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示范团课《醒世惊雷——张太雷与天津青年运动》,学习他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忧国为民的家国情怀、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和勇于献身的奉献精神,百年来激励着一代代青年矢志奋斗,奋力前行。大家围绕“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展开交流讨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活动中,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当下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要珍惜青春时光,努力学习,丰富学识、增长见识;要把学到的东西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本领。

寨上街道朝阳花园社区团支部将继续夯实共青团工作基础,牢牢把握育人使命,筑牢团员青年思想信念基石,更好地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