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沽街道和谐园社区:开展“五四”青年节志愿服务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邵华   2022-05-04 08:47

津滨网讯(记者 李文阳)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日前,大沽街道和谐园社区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春在奉献中闪光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中,大沽街道和谐园社区联合天津银行的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开展社保卡更新换代业务,满足了辖区居民的低保生活补贴、残疾人重度护理补贴和老年人关爱金升级更换社保卡的需求,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同时,为有效预防口腔疾病,提高辖区老年群众的自我健康意识,社区还邀请了阳光树口腔医院开展口腔健康义诊,医生现场为社区居民进行口腔检查,并就口腔常见疾病的预防知识和正确的口腔保健方法做现场讲解与指导。除此之外,社区青年志愿者还向居民们发放安全宣传手册,并进行防灾减灾的安全知识宣传。“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我们老年人不出社区就能办理业务,不仅满足了我们的日常需求,更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作为居民我们十分高兴,觉得特别幸福。”大沽街道和谐园社区居民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让青年志愿者体验到了在青春中奉献的快乐,还能为辖区居民送去实实在在的服务,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生活幸福感。(大沽街道和谐园社区供图)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