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活动

稿源:津滨网   编辑:刘阳   2022-04-30 09:05

津滨网讯(记者 牛婧文 报道 通讯员 杨晓天 摄影)日前,高新区举办“弘扬劳模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庆祝活动。活动上,高新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发布入职培训、学历提升、技能提升、兴趣拓展、精英培训五大类职工素质提升行动,并与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等院校签订合作协议。此外,活动期间还举行了颁奖仪式,为高新区“工匠杯”第二届职工创新创效成果展示获奖团队、最美家庭颁奖。

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麒麟软件有限公司张超、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获得者滨海高新区消防救援支队物华道站熊政分别作发言。

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表示,广大劳动者要崇尚劳动、弘扬劳模精神,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展示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激发奋进力量;要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树立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展示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为区域发展注入新活力;要号召广大青年朋友们展现青春担当、争做时代先锋,不负韶华,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高新。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高新区总工会(团委、妇联)以服务职工、服务企业、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为出发点,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以先进为榜样助力高新区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为全力打造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升级版”和建设北方一流科技城贡献群团力量。

津滨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服务邮箱:jinbinwang2015@163.com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2120170004 备案序号:津ICP备2021001896号-1津公网安备 12010702000020号